English

长城短波

2000-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军队思想政治建设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会结束

本报讯(通讯员黄友富、余国强)由总参政治部和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南京地区军队院校协作中心联合举办的“新形势下军队思想政治建设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会”,日前在南京结束。

武警张家界支队被誉为“天子山卫士”

本报讯(通讯员蒋昕呈)在旅游圣地张家界市区,武警战士严整的警容构成了一道风景线。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警容风纪一丝不苟,吸引了很多群众敬佩的目光。武警张家界支队的官兵们先后完成许多重大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任务,被当地政府誉为“天子山卫士”。

某部为驻地牧民安装地面卫星接收站

本报讯(通讯员许必成、张同焕)日前,随着新疆巴仑台镇巴仑台牧村地面卫星接收站最后一颗螺丝拧紧,至此,某部已帮助驻地的三个牧民村全部看上了电视。这个部队与巴仑台镇的巴仑台村、胡斯台村、博格达村为邻,在扶贫活动中,他们采取扶贫先扶志的办法,先后拿出10万元,为三个牧民村安装了地面卫星接收系统和电视信号转输设备。

大学生新兵当班长

本报讯(通讯员蒋永武、王鹏展)日前,济南军区某红军团46名当兵还不到一年、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大学生新兵,被正式任命为各建制中队战斗班班长。“知识型班长”、“科技型班长”的出现,促使这个团的基层建设面貌明显变化,受到上级表扬。

武警长沙指挥学校不以锦旗评先进

本报讯(通讯员龙新星)武警长沙指挥学校针对有的部门将收到多少面锦旗做为报功的标准这一现象,决定在年终总结时不再把收到锦旗、牌匾的数量作为评先创优的考核内容,对群众说声谢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